媒体聚焦

  • 中药超微饮片被列入湖南2010年重点建设项目

    2010-10-24作者: 来源:

    红网长沙 2 月 6 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汤红辉)在刚刚召开的湖南省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上,公布了 2010 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中药超微饮片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位列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之...

  • 湖南12名特别优秀人才破格晋升高级职称

    2010-10-24作者: 来源:

    来源:星辰在线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22时19分 2月26日讯 (记者 王洁)今日,湖南省首次为12名长期扎根基层特别优秀人才颁发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 湖湘名医俱乐部成立

    2010-10-24作者: 来源:

    本报讯 2 月 26 日,湖湘名医俱乐部在长沙成立。

  • 大力发展湖南中医药产业

    2010-10-24作者: 来源:

    湖南是中药材的主产区之一,也是全国 8 个中药材种植基地省份之一。

  • 大学生现场教按摩

    2010-10-24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徐媛通讯员高启涵)为纪念第81个国医节,昨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上百名学子来到岳麓区含浦镇联丰村中心文化广场为居民们进行义诊。

  • 几万读者享受了健康节的公益服务

    2010-10-24作者: 来源:

    本报长沙讯 从 3 月 15 日到昨日,本报联合市内多家医院,为市民提供免费挂号、赠送 “ 爱心药箱 ” ,以及 “ 一报千金 ” 等各种惠民活动基本结束,几万名读者享受到了此次公益服务。

  • 太极达人:习武就是学文化(节选)

    2010-10-24作者: 来源:

    来自美国的亨瑞(Henry)和加拿大的马丁(Martin)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学 生,他们都是中国文化的倾慕者。

  • 湖南省首家送药上门服务开通

    2010-10-24作者: 来源: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胡翠娥)以后来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买药,可以送药上门了!近日该院在湖南率先开通送药上门服务,凡在该院就诊取药的长沙市区的病友,均可享受本服务。

  • [江西新闻网]台湾一七旬老人获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

    2010-10-24作者: 来源:

    近日,72岁的台湾籍学生李武斌顺利完成论文答辩,获得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

  • 农博会展馆门前 大学生村官摆地摊卖中药土鸡

    2010-10-24作者: 来源:

    一块写着“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中药土鸡”的纸牌子,6只中药土鸡,永州市双牌县五里牌镇红福田村村支书助理周建就带着这几样东西,在农博会展馆门前摆了3天的地摊。

  • 【红网】湖南中医药大学校庆 中医附一附二免费义诊一天

    2010-10-21作者:记者 董雷 通讯员 胡翠娥 廖艳苗陶艳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胡翠娥 廖艳苗陶艳)这个星期六逛公园、逛超市,别忘了领免费药品!为迎接湖南中医药大学50华诞来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

  • 湖南教育网:省传统医药非遗进校园活动在湖中大启动

    2006-05-20作者:张觅 魏一苇 来源: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5月18日晚,湖南省传统医药非遗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领导肖小芹、何清湖及省文化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出席,6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 【湖南教育网 】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市大学生科创大赛中夺冠

    2006-04-05作者:来源:

    本网讯 近日,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主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的“比亚迪杯”长沙市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落下帷幕,湖南中医...

共1348条  90/90 
下页尾页  

学校微博

视频空间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