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超微饮片被列入湖南2010年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文:   来源 :

红网长沙 2 月 6 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汤红辉)在刚刚召开的湖南省重点建设工作会议上,公布了 2010 年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中药超微饮片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位列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之中。

会议宣布了《关于公布湖南省 2010 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文件,公布了 13 个 2010 年重点建设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湖南春光九汇现代中药有限公司中药超微饮片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位列其中。中药超微饮片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计划在 2011 年之前总投资 15700 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达到年产中药超微饮片 2 亿袋,年处理中药材 6000 吨的建设规模。

此次获评省 2010 年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南春光九汇中药超微饮片项目自 1 月 12 日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此举标志着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关系国计民生的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中药超微饮片项目势必在振兴中医药产业和推进湖南 “ 医药强省 ” 的征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rednet.cn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