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家送药上门服务开通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文:   来源 :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胡翠娥)以后来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买药,可以送药上门了!近日该院在湖南率先开通送药上门服务,凡在该院就诊取药的长沙市区的病友,均可享受本服务。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患者就诊交费后等待取药,特别是中药的配药,需要等候较长的时间,为方便病友就医,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该院决定开展送药上门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照患者填写的“送药上门联系卡”上的时间和地点准时送药上门。若无特殊情况上午缴费的,当天下午3点前送药上门(需代煎中药者在下午5:30前送药上门);下午缴费的,当晚8点前送药上门(需代煎中药者次日上午送药上门),医院送药上门将根据路程收取较低的送药费。

本文网址:http://www.rednet.cn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