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读者享受了健康节的公益服务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文:   来源 :

本报长沙讯 从 3 月 15 日到昨日,本报联合市内多家医院,为市民提供免费挂号、赠送 “ 爱心药箱 ” ,以及 “ 一报千金 ” 等各种惠民活动基本结束,几万名读者享受到了此次公益服务。 3 月 19 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是最后两家医院给本报读者免挂号费,当天有 1000 多名读者享受到了免费的服务。在 11 家公立大医院里,共有 1 万多市民享受了免费挂号看病的服务。

记者从相关医院了解到,从 3 月 15 日以来,医院门诊热线普遍出现了应接不暇的现象。 3 月 19 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 700 多名读者持本报刊登的免挂号费优惠券到门诊挂号室换取义诊号,享受门诊免挂号费的优惠(急诊、知名专家号除外),当天医院还配备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为病人免费提供开水、雨伞,免费提供轮椅、担架使用,另外还专门增派导诊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做好导医服务。

与此同时,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有 400 多名本报读者,持本报刊登的免挂号费优惠券到门诊挂号室换取义诊号,享受门诊免挂号费的优惠(急诊、知名专家号除外)。

本文网址:http://news.sina.com.cn/o/2010-03-25/014617268703s.shtml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