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2名特别优秀人才破格晋升高级职称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文:   来源 :

来源:星辰在线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22时19分

2月26日讯 (记者 王洁)今日,湖南省首次为12名长期扎根基层特别优秀人才颁发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涤等12人从省领导于来山、陈叔红、龚建明等领导手中接过了资格证书。

随着《湖南省特别优秀人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的出台。今日,12名特别优秀人才接过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他们是湖南省打破常规,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受外语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和继续教育等条件限制,只重业绩、重贡献、重能力,经过层层选拔,由专家评定出来的。

据悉,这些特别优秀人才来自于湖南省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工农业和社会事业管理第一线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大多长期在基层工作,有的还是“土专家”、“田秀才”。张涤表示,这种不拘一格选人才的机制,更能够吸引他们在基层安心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详细报道见2010年2月27日《长沙晚报》)

本文网址:http://roll.changsha.cn/1/201002/t20100226_1073919.htm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