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透视高校“考证热”

    当今职场竞争愈演愈烈,“考证热”在高校可谓风生水起。

    2010-10-24

  • 金融危机背景下大学生...

    编者按: 2009 年 3 月份,省委宣传部委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对当代大学生在金融危机背景下的思想状况进行调研分析。

    2010-10-24

  • 寒假校园留守学生的冷...

    当我们雀跃着收拾行李,一路欢歌踏上归途,他们———正安静地坐在宿舍的传达室里,仔细地招呼大家做好离校登记。

    2010-10-24

  • 走出非医药专业认识盲...

    非医药专业新生综合情况调查出炉:家长、学生对非医药专业就业前景迷茫 ● 在中医药大学里有市场营销专业吗? ● 唉,这学校的心理专业出路不好,孩子以后怎么办啊? ● 中医药大学里的管理专业,以后出去到底干...

    2010-10-24

共349条  24/24 
下页尾页  

学校微博

视频空间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