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文: 朱施琴 摄/沙凯歌 来源 : 机关党委

7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培训班。省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以《育新机、开新局,新阶段谱写新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机关党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职工百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从危机与变局、新机与新局、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大国政治、经济、军事、意识形态等领域的博弈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分析。报告指出,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明初心守初心,辩大局明方向,听党话跟党走,甘于奋斗奉献,敢于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产中,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培训班还对“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活动进行了布置。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