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文: 龚力民 周旭东 来源 : 药学院

8月4日,药学院与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张家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何清湖、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等出席,药学院副院长王炜、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超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药学院和湖南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和共同发展目标,在人才培养、产业开发、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围绕张家界莓茶产业提质升级生物医药产业的需要,深入挖掘显齿蛇葡萄中药材与土家族莓茶的药用价值与传承发展,以莓茶民族医药产品开发为重点,进行系统性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

会议期间,双方还对来自药学院多个团队关于莓茶的科研攻关项目进行了项目答辩和评审,现场气氛热烈。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