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文: 胡志鹏 周芝旭 来源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大学副校长何清湖,大学校友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何江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主任杨军辉宣读成立批复。与会代举手表决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何清湖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授会旗并颁发聘书。他希望,全院师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钻研、刻苦实践、敢于创新,不断思考和探索现代化信息工程技术与中医药事业的深度融合和借力共赢。

校友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志兴作题为《5G+智慧医疗》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最前沿的5G及关键技术简介、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校友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熊飚作了题为《医疗IT人才职业规划》的学术报告,他从医疗信息化总体趋势分析、医疗it职业发展路线图两个方面作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大学期间的建议。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