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文: 蒋雪琴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7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塘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举行。副校长易刚强,大学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谭琥主持。

会议宣读了首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章程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易刚强为会长与秘书长授予会旗并颁发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代表刘锋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后将携手广大校友,努力把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发展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易刚强代表大学对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继续教育经历60余年的发展,为全省以及全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校友会以“联系、团结、凝聚、服务”为工作方针,联系好、团结好省内外以及海内外校友,凝聚好、服务好各行各业尤其是广大基层医疗行业校友,以母校的优势服务于校友的个人发展;二是希望理事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组织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母校的建设提供有益支撑,真正架起母校与校友间的情感桥梁,实现学校与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