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境外校友会云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文: 刘鑫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6月29日晚8点,我校境外校友会云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清湖,大学校友办主任杨军辉,来自世界各地的候选副会长和全体会员(在线),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境外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校友会主任杨军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中医药大学境外校友会的批示》,筹备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军文做了大会筹备报告。来自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荷兰和巴基斯坦的校友代表在线上发言。他们很高兴见证母校境外校友会的成立,由于疫情的原因,虽不能现场出席,但一直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发展。境外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他们期待以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为提高母校的影响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章程与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何清湖和杨军辉共同为理事会代表授予会旗并颁发证书。

何清湖代表大学对境外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他指出,2020是难忘的一年,也是充满爱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世界各国面临严峻挑战,中医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对疑似和轻症患者的分层干预、危重症患者协同救治、中医适宜技术的辅助治疗等方面。因此,我们要更加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中医药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母校将秉承“质量办学、开放办学、特色办学”的理念,继续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及国际交流合作等五项职能,希望境外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