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文: 唐兵 摄/沙凯歌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7月1日上午,校(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第一附属医院、研究院附属医院、校(院)驻村帮扶工作队有关负责同志,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燕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廖菁主持。

座谈会前,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接待了周燕一行。

周燕对我校(院)和附属医院助力麻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对驻村帮扶工作队3名队员在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脱贫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沟通,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麻阳脱贫攻坚。

肖小芹对周燕一行来校参加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表示欢迎,对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院)驻村帮扶工作给予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肖小芹介绍了校(院)自2015年以来开展两轮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驻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舒家村乡张公坡村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集校(院)合力,继续做好后续的驻村帮扶工作,坚决完成好精准脱贫攻坚任务。

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关心关爱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