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文: 黄绍国 摄影:李义 来源 : 基建处

3月27日下午,2024年我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含浦校区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长易刚强,校领导曾福生、刘鸿翔、张玉芬、刘红华参加会议。

易刚强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切实加强关于基建《湖南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的学习,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新文件出台相关工作制度;要做到严格管理、严格执行并规范操作,充分体现基建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要将工作关口前移,主动作为、积极作为,高质、高效全面推进学校基本建设任务落地,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通报了学校基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南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管理办法》。各与会校领导对学校基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保卫部,学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