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顺利通过湖南省“节水型高校”复核评估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文: 常欢 来源 : 后勤服务总公司

4月8日上午,2021年度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和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市通程国际大酒店召开,我校通过复核评估并授牌为“节水型高校”称号。

自2015年开始创建“节水型高校”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持续做好节约用水工作,大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面形成“惜水、爱水、节水”的氛围,在2020年11月顺利通过了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的复核评估。

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约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继续积极推进节约用水型高校建设,为我校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