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科技创新中心举办“公共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文: 李天天 来源 : 科技创新中心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带动引领学生热爱科研、潜心科研、创新创业,有效发挥公共科研平台科研育人功能,4月7日上午,科技创新中心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我校2020级研究生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科技创新中心细胞生物学检测平台负责人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中心的组织结构、管理制度、服务内容、中心文化及服务理念等情况。

在科创中心各平台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场地、中药材存放室、制剂室、干燥室、提取浓缩室、超微粉碎室及实验动物大楼等地,详细了解了透射电镜的适用范围,中药制剂的流程,细胞生物学检测,质谱、色谱、光谱等分析仪器的使用及动物实验准入与操作流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

科技创新中心作为全面开放共享的公共科研服务平台,将持续加大开放力度,举办前沿技术及仪器操作培训班,为我校学生提供接触科研、学习科研、热爱科研的平台,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