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附二院邀请抗美援朝老战士谭孝炳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文: 何穰 图/袁利 来源 : 附二院

4月6日下午,附二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外科楼25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副校长刘红华、全体院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木清主持。

大会在抗美援朝历史短片《鉴往知来纪念馆中的抗美援朝历史》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观看短片,通过了解丹东市抗美援朝纪念馆四件珍贵的文物——一份手稿、一篇通讯、一封绝笔信和一面锦旗,共同见证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军队革命烈士们。

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谭孝炳应邀参会。91岁的谭孝炳,1948年参军,在抗美援朝战场上勇于冲锋陷阵,数次从枪林弹雨中救出战友,荣立三等功三次。1978年转业到附二院工作,先后担任门诊党支部书记、内科党支部书记等,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成绩突出。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彤宣读《中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医院党委书记杨声辉,院长李木清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相关要求。

刘红华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学促知,真情实感悟思想;二是以知促行,真心实意办实事。三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开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他希望附二院着眼于深入贯彻落实校(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践行初心使命,为“健康湖南”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中医药力量。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