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刚强调研各二级学院 落实推进党代会、双代会规划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文: 黄亮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近日,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带队先后到中医学院、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中心等11个教学(科研)单位调研。调研旨在有效落实推进党代会、双代会要求与“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焦珞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易刚强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关于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绩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各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向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传达了党代会、双代会关于“三定”工作、职称评聘、人才队伍引培、绩效分配等人事相关工作改革的精神,并就学校整体工作和各学院未来发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结束后,易刚强要求组织人事部要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诉求,积极主动解决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本部门能解决的问题尽快拿出方案及时解决,涉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把意见和问题带回去,传达到位,共同商定解决;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对标党代会、双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认领”核心任务,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好学院,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