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校(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文: 胡良铨 摄 沙凯歌 来源 : 宣传统战部

4月2日上午,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焦珞珈,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教务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珞珈主持。

焦珞珈传达了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布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万颖汇报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易刚强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先学一步、先述一步、先导一步、先做一步”,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校(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好局、起好步。他要求,宣传(统战)部要统筹好网、报、端等渠道,充分运用专栏、专刊、专版等方式,深入宣传校(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二级党组织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认真做好简报编发工作,及时反映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