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在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文: 聂慧芳 来源 : 中西医结合学院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评定,我校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获评优秀,湖南省仅9个博士后流动站在此次评估中获评优秀。

我校中西医结合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07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自设立以来,中西医结合学院严格按照上级博士后管理部门的要求,加强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博士后的管理,积极开展流动站内涵建设,至今已累计培养博士后人员57人,现有在站博士后人员48人。出站博士后已成为医学院校、医院等中西医结合领域的科研骨干、学术带头人,为我国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湖南力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博士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将以此次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博士后制度在人才引进考核机制中的作用,着力把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成为选拔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的重要来源、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重要组成和特色学科研成果产出的重要力量,促进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持续全面高质量发展。

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每五年开展一次。主要考察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建设情况、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情况、科研情况、科研成果、产出的经济社会效益等,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