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芬主持召开校(院)纪委全委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文: 成金林 摄 成金林 来源 : 纪检监察室

1月19日上午, 校(院)纪委全委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院)纪委委员、校(院)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校(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伍一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的意见,校(院)纪委副书记、研究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郭建农传达了省纪委有关工作纪律规定、几起严重违纪案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三所直属附属医院纪委书记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和直属附属医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优情况,审议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医校联合交叉执纪审查工作办法》。

张玉芬指出,2020年,校(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校(院)党委各项部署,强化服务大局大事大考的使命担当,提升监督效能,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纪检监察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2021年校(院)纪委将聚焦实效性,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精准性,深化日常监督;聚焦针对性,抓好作风建设;聚焦协同性,推进标本兼治;聚焦专业性,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