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文: 齐新宇 摄 沙凯歌 来源 : 科技处

1月14日下午,湖南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葛金文陪同李文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湖南省中药种质资源库、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工程中心、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实地参观后,双方在我校含浦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李文金汇报了联合建设湘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未来规划,以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为支撑,校企双方共同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

葛金文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建设湘药产业发展研究院。

秦裕辉强调双方合作正当其时,要不忘初心,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合力发展湖南中医药产业,共同把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

我校(院)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改革处、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文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