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伟人足迹,做时代先锋”红色访学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文: 于紫娜 摄影:于紫娜 白雪 来源 : 校团委

7月15日至7月20日,由我校校团委和宁夏医科大学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师生组成的2019年“循伟人足迹,做时代先锋”红色访学团共同开启了一段为期6天的湖湘特色红色之旅。

本次红色访学活动从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出生地韶山起,历经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省博物馆、岳麓书院、湖南党史纪念馆及雷锋纪念馆,访学团全体师生头顶长沙盛夏的炎炎烈日,通过举行素质拓展、聆听主题讲座、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情景教学等,让大家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了解伟人的青春奋斗历程及湖南红色革命历史,并对湖湘中医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学习。

据悉,此次红色访学是我校与宁夏医科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之后举办的第二次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学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学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大学生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