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文: 闫英洁 来源 : 体育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0至22日,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荣获集体爵士啦啦操亚军、双人爵士啦啦操季军,带队老师朱薇娟、李叶梓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南京青鹏会务有限公司协办。

参赛队伍由我校13人组成,分别来自针灸推拿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湘杏学院、药学院以及人文管理学院,参加公开青年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比赛、双人爵士自选动作比赛。同学们很能吃苦,备战时除了来自课业压力、周末和晚上还要进行高强度训练,有时疲惫、伤痛,孩子们咬牙坚持投入到训练中,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比赛中,她们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在陌生的比赛场地依然冷静、从容,这展现了湖中大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竞争激烈、对手强劲,获此成绩虽有遗憾与不甘,但依旧荣耀。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