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飞盘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文: 体育艺术学院 来源 : 体育艺术学院

 

我校第二届飞盘联赛于2020年 11月15日在校体育馆举行,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飞盘协会、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该项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赛事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决高下,正式落下帷幕。

针灸推拿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药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湘杏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各学院提供了体育运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也使广大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在愉快轻松、富有激情的比赛中感受到了飞盘的魅力、运动的魅力。该项比赛是一项深受学生喜爱的品牌体育运动项目,体育教研室在比赛中注重融入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教育,对于推动校园课余运动队建设和发展,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