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师资网络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文: 陈鸿涛 来源 : 护理学院

5月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师资网络培训成功举行。护理学院教师、附属医院护理教研室临床教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和湖南省儿童医院联合教研室临床教师、各教学医院和实习基地临床教师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师资培训以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和线上教学的组织与实施为主题,邀请了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中国大学慕课《中医临证施护》课程负责人潘晓彦教授和湖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护理人文素养》负责人李东雅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中医临证施护》网络课程建设体会”、“线上教学背景下《护理管理学》‘课程思政’教学实践”的主题讲座,同时还邀请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吉彬彬博士和伍永慧博士分别分享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云端翻转课堂的经验体会。

本次护理学专业教师网络培训正如及时雨,将护理学院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经验和线上教学宝贵经验分享给临床教师,将有效促进护理学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

据悉,本次培训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连线,实现了线上讲座和线上培训,打破了地域限制,为疫情时期师资培训的一次有益探索。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