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爱尔眼科医院、校友企业再次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文: 盛凯琳 来源 : 校医院

2月27日下午,我校校友、广州凯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勇捐赠的150副护目镜从广州快递至我校,这已是张学勇第二次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之前2月13日,已收到150瓶酒精搓手液和144瓶免洗手消毒啫喱,这两批物资由校医院代收纳入学校防控物资统筹管理。

2月19日上午,爱尔眼科医院向我校再次捐赠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副校长葛金文代表学校接收捐赠,捐赠物资由校医院代收纳入学校防控物资统筹管理。

2月10日下午,爱尔眼科医院捐赠的5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到达学校防控物资集中放置点校医院,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医用外科口罩是防疫时期紧缺的物资,这批口罩将为师生返校后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