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民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总支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8日文: 禹纯顺 来源 : 民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总支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民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总支积极领会全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相关要求,响应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号召,用爱心传递温暖,助力武汉,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起了募捐活动。

自发动募捐活动以来,民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总支下设的大学、附一、附二和研究院四个支部的65名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汇聚萤烛之光,与武汉同胞勠力同心。此次活动,总计募得善款10466元。另外,总支刘百祥教授先期已个人捐献护目镜160付(价值6400元),爱心盒饭款666元。所有募捐款项,将由民进湖南省委会统一开支,全部用于助力疫情防控,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民进湖南中医药大学总支的募捐活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的向善力量和责任担当。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