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员赴平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文: 覃中东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5月22日,我校全体离退休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离退休处7个支部共1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平江起义旧址和彭德怀同志铜像广场。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的实物, 深深吸引着大家,让在场的党员们感受到了烽火连天的激情岁月 ,领略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出生入死为人民、浴血奋战飘红旗”的战斗历程,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前仆后继、追求真理的革命豪情,震撼和感动着每一个人。通过此次平江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平江起义精神,把此次参观学习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弘扬清风正气,传承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