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真景女子高中学生体验中国​文化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文: 杨兴权 来源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近日,在韩国圆光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下,真景女子高中孔子课堂在仁川唐人街举行了“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出发前,中韩双方孔子学院院长来到真景女子高中参加了座谈会。真景女高6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到达仁川唐人街后,学生们熟练地用汉语在餐厅点菜、在唐人街街买纪念品。在访问仁川唐人街的汉语村时,体验了制作月饼、 打麻将、穿汉服、听三国演义多种多样的中国文化活动。

真景女子高中的学生们对深入了解到中国文化非常高兴,越来越多的学生表示想去中国旅游、留学。圆光大学孔子学院和真景女子高中孔子课堂正在筹划更多的语言研修活动,创造学习汉语的氛围,让学生们有更多使用汉语的机会,鼓励学生体验多种多样的中华文化,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