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直属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文: 汪奕臻 黄琼 来源 : 国际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更直观地感受我国脱贫攻坚巨大成就,5月8日上午,副校长刘鸿翔带领直属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美术馆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为主题,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湖南作为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倡之为,生动展现了湖湘儿女不懈奋斗创造的精准扶贫“湖南样本”。

在参观过程中,刘鸿翔强调,脱贫攻坚成就展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和生动样本,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感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更大的作为、更好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直属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史增信建立在全面把握精准扶贫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上,从中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谱写湖南中医药国际化发展新篇章。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