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文: 赵思路 来源 : 湘杏学院

5月6日上午,我校东塘校区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曾福生、湘杏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湘杏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波作动员讲话,承训教官负责人宣读军训工作方案及管理规定。

新生代表、2020级中医学11班宋美容承诺,将严守军训纪律,努力完成军训任务,用最坚毅的目光和滚烫的热血,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曾福生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淬炼坚强意志,点燃家国情怀,激发青春正能量,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展现昂扬面貌,以青春之姿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