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杏学院在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医药主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文: 乔清 来源 : 湘杏学院

近日,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医药主题赛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湘杏学院《中医药抗疫之古今》《神奇中药——刘寄奴草的故事》两项作品获得大赛视频组三等奖。

湘杏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和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学院党委的鼓励与支持下,第一时间组建参赛团队,协调合作,明确分工,在刘瑞斌、乔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深入发掘中医药背后的故事,从大纲撰写到素材搜集、文字资料整理,再到后期的视频制作,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了两项作品,并获得大赛评审团的认可。

本次大赛为师生提供了深入探索中医药文化的平台,充分调动了中医药学子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并积极找寻新时代中医药文化传播的方式与途径,同时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将继续努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指示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医药守正创新的好故事。

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院、中医和中药机构、中医和中药企业、中医药院校、中医药相关社会组织参赛。大赛共评选出28件获奖作品,其中包括13件视频作品和15件图文作品。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