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我校开展艾滋病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文: 钟声 来源 : 校医院

12月9日下午,2020年艾滋病专题讲座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向愈韩为我校2020级学生代表及校医院全体职工共300余人带来了一场风趣幽默的专题讲座。

向愈韩详细介绍了艾滋病传播途径、阻断药物的使用及政府“四免一关怀”政策等内容,并通过现场互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艾滋病信息的认知。

据悉,此次讲座由校医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共同举办,会后,还将组织2020级各班开展主题班会,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学生群体健康素质。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