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文: 王文凤 摄/熊艳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6月24日上午,2020年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委员会会议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何清湖、葛金文、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副校长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会议汇报了新上专业中医康复学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规划等;校本部各学院各专业招生计划编制方案;湘杏学院各专业招生计划编制方案。与会人员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招生计划进行了论证分析,就进一步完善招生计划方案提出建议。

葛金文强调要根据新形势动态调整招生计划和招考方向,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深挖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宣传,努力提升专业的社会认知度和社会认可度。

戴爱国提出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及挑战,及时调整招生新思路,保持招生专业的办学特色,培养与社会需求相一致的专门中医药人才。

秦裕辉就招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一切以教学为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和学生入校工作;二是加强专业建设,融入中医药特色;三是加大专业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四是坚持落实高考综合改革新政策,动态调整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