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文: 邹旭 来源 : 湘杏学院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5月22日下午,我校东塘校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易刚强、熊辉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了学生入校消杀、报到登记、进入寝室、食堂就餐、教室上课和医护应急处置等情景。各部门职责明确、分工合作、行动迅速,现场井然有序。

熊辉表示,各部门应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返校工作。易刚强强调,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务必迅速整改到位。秦裕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返校准备工作,他指出,要以演练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东塘校区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