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云就业”“云双选”让学生足不出户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3日文: 熊艳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我校搭建了“互联网+就业”平台,让学生足不出户找工作,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面试、签约、报到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学校将“云就业”平台资源全部免费提供给学生,搭建起了线上招聘平台,为毕业生的春招赢得“先机”。建立“云信息”平台,积极与85家重点用人单位联系,掌握用人需求,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开通“云教学”,《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全部实行网络线上教学,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

据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还将举行“云双选”视频招聘会,届时将邀请医院、医药企业等上百家重点用人单位同步线上招聘,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完成简历撰写、简历筛选、线上宣讲、视频面试、线上签约等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