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学报》第八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文: 王丹 禹纯顺 摄影 :沙凯歌 来源 : 期刊杂志社

11月26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学报》第八届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举行。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彭清华,新当选的第八届编委会成员、特约编委及《学报》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清华主持,秦裕辉当选为新一届编委会主任。

戴爱国致欢迎词。他指出,过去一届编委会为《学报》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新当选的编委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工作成就充满期待。戴爱国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周德生、张月娟、张涤等作者的优秀论文10篇;王净净、刘绪银、王建国等优秀审稿专家11人;李路丹、杨瑛、马薇等优秀编辑7人。

会议作了《坚持“质量办刊、特色办刊、开放办刊”,实现大学“刊-学-研”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

期刊杂志社副社长邹龙为编委会成员解读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期刊杂志优质稿源建设实施办法》。该文件主要为进一步吸纳高水平作者群体,强化审稿专家库建设,吸引优质稿源,全面提升办刊质量而颁发。参会人员纷纷积极为《学报》发展献计献策。

秦裕辉肯定了第七届编委会的工作和期刊杂志社的贡献,他就《学报》发展工作指出,一要充分重视《学报》编委的作用及地位,凸显学术性、专业性;二要抓住期刊做精做强的历史机遇,推动我校科技期刊的快速发展;三要推进科研伦理和学术不端治理,强调科研诚信、学风、伦理等相关方面的建设,完善科学研究自律规范、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四要延续特约编委制度,各位特约编委要认真履职,发挥积极作用。秦裕辉《学报》希望继续奋进,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为大学科研工作和中国中医药事业的腾飞发展助力!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