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省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文: 杨梅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11月26日,我校与升学在线联合举办了“湖南省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葛金文,升学在线董事长邵隆及我校与28所高校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金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情况等。他指出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在疑难疾病中的优势作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顺势而为,为振兴湖湘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邵隆谈到2021年湖南省将实行新的高考招生录取制度,取消录取批次,高校不再受批次控制线保护;志愿填报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每个专业独立承担风险,意味着高校将从学校整体实力竞争转向学科或专业(类)办学水平的竞争。高校一方面要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凝练自身办学特色;另一方面要调整宣传模式,引导考生从“关注学校”到“关注专业”的转变,高校要具有抢位意识,赢在新高考改革的起跑线上。

会上还进行了《招生录取管理系统》《就业在线》等软件的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还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招生、就业新形势进行了经验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