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医院来校洽谈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文: 廖娟 来源 : 党委(学校)办公室

11月26日上午,益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一行来校调研,并召开附属医院合作协议洽谈会。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何清湖,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参加会议。

何清湖陪同汤迪军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医诊断研究所、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工程技术研究工程中心、中医药创新药物研究所、中药标本馆。

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何清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医院院长田海清主要介绍了医院医疗、教学条件等情况。在交流座谈中,汤迪军表示,希望大学对医院的教学、科研给予支持,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早日建成大学的非直属附属医院。会上,双方就建设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合作协议基本达成共识。

戴爱国指出,益阳市中心医院具有良好的办院条件、学科基础,是享有盛誉的三级甲等综合型医院。我校是以中医药为主体,医科门类齐全的中医药院校,2008年开始开设临床专业,临床教学、科研、学位体系完善,是湖南省“双万”专业。他强调,此次校、院以临床医学为主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共赢互利的。未来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以此次建设非直属医院为契机,校、院合作之花常开、合作之果早出、合作友谊长存、合作成果累累,更上新台阶。

益阳市中心医院人事科、办公室、心内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改革处、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