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湖中大人 2019年新进职工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文: 刘强 来源 : 摄影:沙凯歌 胡敏

8月25日至8月27日,我校2019年新进职工培训班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60名新进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活动由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主持。

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从新时代高等教育特征、坚定中医药发展自信和个人发展建议等三个方面为新进职工分析了我国新时代高等教育特征,围绕中医药传承发展新要求新担当,希望新进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融入到继承和创新中医药的伟大事业中去。

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以“不忘初心,圆满人生”为题为新进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通过一个个典型生动的故事,倡导新进职工要守正出新,崇实求精;要始终不忘初心,在“知”中成长,在“行”中成长,在“爱”中成长,在“清”中成长,在“乐”中成长。

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做动员讲话并以“做新时代的湖中大人”为题讲授第一课。秦裕辉结合我校(院)基本情况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和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勉励各位新进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热爱本职工作;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踏实勤勉,率先垂范,保持定力,聚焦主业,为建设同类一流、国际知名、中医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期间,教务处、发展改革处、组织人事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学管理制度、学校章程、人事管理规章制度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并将工作中与青年教师密切相关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除了理论授课外,新进教职工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

此次培训使新进教职工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更加深入,对自己肩上的责任认识更加深刻,为尽快转变角色、履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