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浦学生食堂暑期圆满完成社会化改造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文: 常欢 摄影:沙凯歌 来源 :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年暑假骄阳似火、暑气蒸人,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校(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工作岗位,战高温、斗酷暑,完成了含浦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造工作。

为确保进度,在新学期以新面貌迎接广大新生及老生返校,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亲临现场督办,副校长易刚强每周一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不定期三到四次实地考察装修情况。8月20日,食堂完成了工程装修与大型设备安装,8月25日完成后台后厨、天然气、水电、油烟净化等安装与调试,8月26日正式点火进入试营业阶段,8月27日召开了食堂新学期动员大会,8月28日全面正式营业。

本次含浦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引进了两家企业,增加投入800余万元,新增就餐面积近500平米,新增就餐座位近900个,重新打造了美食一条街。

食堂负责人表示,含浦校区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已经打响“第一炮”,运营性质变了,但服务品质不会忘;管理体制变了,但安全经营不会忘,尤其“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不会变”,后勤人将本着“为家人烧饭”的理念,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质量,让全校师生继续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完成了新生宿舍粉刷,人体解剖教学实验楼中心主电源安装,图书馆前栋二楼办公用房改造,两个校区三供一业水改等公共设施维修改造,新月湖水质处理等项目。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