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裕辉一行出访垫江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文: 何文智 来源 : 研究生院

8月28日,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彭清华,医学院、中医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出访垫江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垫江县委书记蒲彬彬热情接待了秦裕辉一行,双方在垫江县委会议室召开洽谈会,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蒲彬彬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来垫考察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他希望未来立足双方所需、结合双方所能、发挥双方优势,大力传承中医国粹,推进医养结合、医旅融合发展,坚定把中医特色、康养垫江做优做精做强。

秦裕辉指出,湖南中医药大学与垫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校地情谊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过去十年来,双方合作取得了务实的成绩,未来仍大有文章可做。他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与垫江在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文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并期待签订校地全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当天,秦裕辉一行还前往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渝东卫校进行现场考察。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