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辉、卢敏获聘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主编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文: 胡思 李波男 来源 : 教务处

8月24日,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主编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副校长熊辉及卢敏教授分别获聘《 骨伤科生物力学》和《 中医骨伤康复学》主编。国医大师韦贵康、教材编审委员会主任孙树椿、原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肖鲁伟、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范吉平、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会长朱立国等出席了研讨会。

中医骨伤科学专业规划教材在中医骨伤学科中具有标志性意义,本次共编写15本,我校成功获批2本教材主编。今年我校启动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中医骨伤科学专业的申报工作,本套教材的主编、编委所占份额代表着我校在该领域的学术地位,将进一步助力我校中医骨伤科学新专业的申报及建设。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