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获评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好”等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文: 黄俊超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通报了全省2023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我校党委在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中综合评价获得“好”等次。

2023年,学校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深化党务业务双融合,高标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据悉,这是我校近几年来第四次获评全省高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好”等次。下阶段,学校党委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耕服务高质量发展重要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90周年。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