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湘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文: 谢明霞 彭伟 来源 :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3月26日上午,我校与湘潭市人民政府、湘乡市人民政府在湘潭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戴爱国,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参会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刘红华,湘潭市副市长周艳希,湘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蒋文龙参加会议。

会上,戴爱国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湘潭是伟人故里,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站位高远、前景广阔,本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校地合作的提质升级,也是发展中医药新质生产力的有力实践。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优势,与湘潭产业、资源等特色优势有机融合,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科研、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同心同力、同向同心、同频共振,共商合作之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之果。

胡贺波对戴爱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株潭一体化和产教融合是湘潭发展最重要的两个引擎,是湘潭市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湘潭十分重视高校来湘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助推湘潭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红华代表我校分别与湘潭市人民政府、湘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科技处、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