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文: 熊桦 来源 : 科技处

3月12日,校长易刚强一行赴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调研,湖南康众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秋、总经理宋检华等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易刚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我校发展情况,并强调我校正处于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提质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互通互融,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共同助推湖南省中医药领域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正秋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瞄准大健康产业战略方向,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帮助企业在医疗科技、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提升相关产品及服务的科技实力,抢占市场先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中药研发项目合同,这是本学期我校签订的第一个经费过百万元的产学研合同,也是第一个成果转让协议。

我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科技处、药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会。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