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爱国一行赴陕西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7日文: 言芳 来源 :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副校长刘富林,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一行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副校长唐于平、孙静,组织部部长王国栋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建设、干部队伍培养、人事绩效考核、校友服务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戴爱国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聚焦党建、文化、管理、模式、人才、目标、质量、发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旗帜,打造“长安医学”中医药品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两校能在多方面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相互搭台,共同唱戏,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会议、交流活动等,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交流,促进跨校研究协作,以奋斗之力讲述新时代的中医药故事。

随后,他介绍了我校建校9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从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学研究、附属医院、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刘双耀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对戴爱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有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大项目规划。他表示,长期以来两校师生教学科研交流密切,此行定会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共同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爱国一行还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会展中心以及建设中的科研大楼、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我校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药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