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刚强一行赴湖南省恒广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文: 彭伟 吴玉冰 来源 :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3月15日,校长易刚强一行赴湖南省恒广集团考察调研,湖南省恒广集团总裁张新德,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易刚强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队伍雄厚,科研成果显著,并不断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他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打通发展路径,做好要素保障,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

张新德表示,湖南省恒广集团现正投资建设一家综合性民营医院——湖南圣加康医院,已完成医院项目的可研、立项、土地调规、规划设计及医疗机构设置许可等筹备工作。他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探索形成全方位、高起点、深层次的融合发展之路。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