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响应号召 落实行动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文: 周媛 来源 : 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3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率先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部长焦珞珈,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宋翠平主持。

宋翠平传达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围绕学习要求、学习重点、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焦珞珈对党史学习教育12个“一”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部署。

易刚强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向新征程迈进的开局之年,机关党委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发挥表率作用;二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三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四要把学党史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五要制定好学习方案,丰富内容与形式;六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加强相关理论研究。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