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文: 唐兵 摄:沙凯歌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三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暨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在家校(院)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主持。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作点评并总结讲话。

全校22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班子建设和年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参会校(院)领导对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测评。

秦裕辉对各二级党组织及处级领导班子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在落实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上干出实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秦裕辉代表校(院)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执行二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二是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牢固树立“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思想;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继续深化巩固党建“双创”工作成效,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指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